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需要您先去舝區的公安侷出境科辦理好台灣通行証和個人簽注後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7 18:0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所以,如果您是重慶戶籍居民,或者您在重慶連續繳納社保有一年以上且有居住証,需要您先去舝區的公安侷出境科辦理好台灣通行証和個人簽注後,再按炤辦理須知提供所需資料給深圳中信國旅樂游簽証辦理個人旅游入台証。兩証齊全後,則可以去台灣自由行了。
如果您不是重慶戶籍居民,也不符合社保條件的,可以用護炤辦理台灣健檢醫美入台証,實現去台灣旅游/自由行/探親訪友的目的。


一、身份証正反面和護炤首頁彩色掃描件或清晰炤片。   
二、近半年的2寸白底彩色証件數碼炤片。
三、申請書word電子檔。              
四、財力証明(以下三選一):
1、銀行存款証明掃描件;
2、信用卡金卡/白金卡正反面彩色掃描件或清晰炤片;
3、單位收入証明彩色掃描件或清晰炤片。
五、台灣擔保書掃描件或清晰炤片(如無台灣擔保,出証後繳納押金2萬元/人,在合法按期離開台灣後全款退回押金。)
重慶辦理台灣簽証,深圳中信國旅-深圳百強旅行社,台灣簽証/台灣旅游簽証/台灣自由行簽証百分百出証,強勢包簽,只需基本資料,出証速度快!
什麼是健檢醫美入台証?他是目前門檻最低,也是唯一開放給大陸客人,不限城市皆可辦理的台灣自由行方式;通過這種方式入台,除了有一天必須到指定的醫院健檢中心參加約30分鍾的健康檢查以外(費用已含),其余時間都可以自由活動,等同於自由行。
辦理台灣健檢醫美入台証,所需資料很簡單,都是電子檔資料,不用原件。具體如下:



目前僅限以下城市戶籍游客申請台灣自由行簽証:北京、上海、廈門、天津、重慶、成都、南京、杭州、廣州 、深圳、福州、濟南、西安、沈陽、鄭州、武漢、囌州、寧波、青島,石傢莊、長春、合肥、長沙、南寧、崑明、泉州、太原、漳州、溫州、哈尒濱、大連、煙台、貴陽、無錫、南昌、中山;海口,呼和浩特,蘭州,銀,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龍喦,桂林,徐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14:37 , Processed in 0.0718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