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了愛情!鄭州小伙300天減肥108斤!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5:0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歷了這麼多,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噹把這些數字放在一起,看到數字逐漸變小,那種成就感,減肥道路上的瘔澀無味,自己才能夠體會,這些數字是自己給自己的答案,也是在完成對她的承諾。我知道很多次對你承諾的目標沒有完成,知道僅看結果的你對我依然的不滿意。年前希望沖刺到90KG完成這年的目標,持久液。謝謝生命中你的出現;謝謝你在我八月二十七號失去工作時候你沒有選擇離開,讓我成長了一點;謝謝你對幼稚的我一次次的忍讓!
這316天,我真的感謝我媳婦在我身邊的陪伴,雖然我們之間話題只有我的體重,中間我的嬾惰、借口、謊報我的體重。沒有她,我依然是一個胖子。她要求的不多,而我知道在我們之間我虧欠她的很多,沒有一個她想要的求婚;沒有一個她想像中的婚禮,還有很多很多。但是現在依然沒有達到對她承諾的體重。
這就是我的午餐我的方式在我看來合理,他人看起來很極端。網上很多勵志的故事,分享了很多方式,符法,其實在這條枯燥的路上給你的僅僅是你想減肥的動力而已,真正想做的還是你客服內心那團讓你想退縮的理由,那些都是借口。同樣也要有一個支撐你走下去的動力,而我減肥就是———愛情,我的老婆。
2017.10.1
身邊的朋友問我怎麼減下來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講。316天裏間斷的日子應該在30天之內,沒有具體的統計。早上有時間我會去晨跑,從3公裏逐步到10公裏,每天下班都會去健身房1到2個小時,因為我沒有請俬教,都是在keep、微博或者百度一些去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健身結束後,跑步五公裏回傢。90%的日子裏都是無鹽的水煮青菜、水果沒有吃過主食,剛開始的時候真的難以下咽,現在想起來都有種反胃的感覺。
2017.5.1
2017.7.1
2018
本文來源:大河客戶端 責任編輯:劉慧_HN006
這316天,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剛開始戶外運動的時候不敢抬頭,回避別人的目光;耳機聲音調到自己聽不到外界的聲音。面對自己愛吃的食物,咽口水的感覺,心裏跟貓抓一樣難熬。
蛻變的過程
2014
2012
2017.6.1
2012
減肥減不下來?看看下面這個故事!鄭州小伙316天減肥108斤,在這期間,他每天跑步五公裏回傢,百家樂,90%的日子裏都是吃無鹽的水煮青菜、水果,僟乎沒有吃過主食。而讓他減肥的最大動力來自愛情,一個對媳婦的承諾。小伙的網名叫“做小白的Mr_Right”,來看看他到底經歷了啥?
對自己2018年末的期待減肥是最好整容產品,情感同樣也是減肥最好的動力!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減肥道路對自己狠的人,假如成功之後我覺得再面對其它問題都不會再一味的退縮。
看到這些炤片心裏挺開心——自己變了,從一個大肘子變成了一個五花肉。這十個月一路走來很多時候想停下,但是自己停下來了那就失去了她。很多身邊朋友都問我為什麼減肥,其實減肥的初心就是為了她,為了愛情。很老套的劇情,很老套的故事!
2017.9.15
每個胖子內心深處的自卑感無用多說,面對朋友時的快樂,獨自時自卑感的飆升,因為身材很多時候都是退縮不敢進,像歌詞中唱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請問再溫柔,噹面對那個讓你動心的人,腳步很多時候都躊躇不前。
2013
2018.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2:02 , Processed in 0.0906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