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旅遊 韓國濟州島 泰國旅遊 韓國旅遊再版自由行手冊 韓國濟州島旅遊等於生命 泰國旅遊的獨特之處
 


HOME > 韓國濟州島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韓國濟州島是一座火山島,整個島嶼都是火山噴發遇海水冷卻形成的,海島佈滿各種火山物質景觀,並且由於緯度的原因不是很炎熱,所以個人認為是一個適合觀光的地方。

韓國濟州島標誌性的景點:龍頭岩。像不像自己感覺。上午的天很晴朗,瓦藍瓦藍的。旁邊有位韓式美人魚,美不美自己看 。這邊離機場不遠,時不時就轟隆一聲飛來大飛機一架。

地面上的房子越來越小,看起來也越來越密。飛機在雲層中穿梭,看著窗外的白雲,好像有種置身於仙境的感覺。聽說,韓國濟州島附近的海水非常清澈,清澈可見底。韓國濟州島附近的海底是黑色的石頭,因此,從上空看去,海水也是黑色的。但是,不幸的是,旁邊的大媽因為害怕而遮住了機窗,導致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景色。

濟州海女非常能幹,70歲以上的海女佔了總數的15%,但是隨著時間這種職業正在消失中。像所有勤勞勇敢的人們致敬。城山日出峰,位於韓國濟州島最東端,可惜我們不是早上去的了。據說春天這裡有大片油菜花非常美。

總的來看韓國濟州島還是值得一去的,景觀比較有特色,氣候也適宜,而且真的非常乾淨,天氣好的日子景色很美。出行的成本也不高,比去海南島還要便宜,還免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