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牙醫說被男患者摸胸暴打 因為醫壞牙所以騷擾不斷?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8 14:3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那麼對於這件事情,患者詹師傅又是怎麼說的呢。記者隨後也找到了正在做筆錄的詹師傅,詹師傅堅稱牙齒出現這麼多題就是邱醫生造成的。
而對於邱醫生身上的傷勢,這位詹師傅是這樣說的。
最近,在衢州市道貫巷一傢口腔診所上班的牙醫邱小姐跟我們反映,說是她被一名到診所看牙的男子動手打了,希望我們能夠幫她要個說法。情況真的如此嗎?接到電話後,我們衢州的同行也出發了解情況去了。
在衢州柯城區府山派出所,幫忙記者見到了牙醫邱小姐,她說,事發那天早上上午八點剛過,她剛把診所的門打開,打人的患者詹師傅就沖了進來。?
顧客詹師傅:現在把我裏面大的牙齒全部磨掉磨掉後你看這牙齒現在磨成這樣這邊比較高這邊比較低是不是///以前牙齒骨頭會吃的現在吃菜都很難現在一兩個月了天天吃稀飯?
(她自己打的?)
顧客詹師傅:牙齒怎麼磨壞怎麼樣幫我補下去她給我打了醫院裏去檢查傷勢我負責。
反映人邱小姐:主要是年後,正月初八以後過來反正就很誇張的那種全身發抖怕冷說是我們牙齒給他引起的我們說不可能引起這種症狀也積極的帶他去檢查去看找好僟個主任醫師看過也不是我們的原因說他原先磨損的比較厲害很多種原因會引起的。
邱小姐的妹妹:再還有更過分摸我姐姐的胸部再摸摸這下面,尋人免費諮詢
對她自己打隨便自己摸一下
雙方各執一詞,記者覺得再爭吵下去,對於解決這件事也毫無幫助,於是提出雙方能不能調解看看。
這個人什麼話都講的出來的?說我摸她胸你可以自己去抓我又不是沒老婆的人我女兒都20多歲了
對我自己也會打給你看看要不要我也會打出傷。
至於邱醫生妹妹說的,姐姐被摸胸的情況,詹師傅說,那更是無中生有,最有效的壯陽藥
邱小姐說,去年12月底的時候,詹師傅來她診所鑲牙,大概到了今年一月中旬的樣子,蜂巢皮秒雷射,對方覺得牙齒沒做好,就來找她調和了僟次,之後,對方又說牙齒有點不舒服,她也先後帶對方到衢州市中醫院、人民醫院進行檢查。
不過,一直到記者發稿前,雙方還沒有一個調解結果,目前,邱小姐已經到醫院進行過傷勢鑒定,而噹地的府山派出所也在對這件事進行調查。幫忙記者綜合報道。
顧客詹師傅:
反映人邱小姐:他說他牙齒兩邊高低不一樣的我說我們有模型的模型拿出來看在我要去拿的時候他就把我一把拎把我那個白大褂扣子都弄掉了再我這麼一推把他推開他就過來打我打我這裏現在都有淤青紅腫淤青這裏一拳現在都看得到揹上好像看不大出來這裏也有捻我這裏。
她自己這樣打?
牙醫邱小姐:叫他去鑒定我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叫他去鑒定鑒定是我的原因我肯定會負責的不能分開來處理不然他沒完沒了的他老是又來煩我?
(我看她身上的傷是她自己打的自己抓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2:20 , Processed in 0.0846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