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心協力 為建設美麗西藏貢獻力量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7 18:0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普佈次仁說,大會對今後工作的目標任務起到了更加深入、具體的指導,激發了做好下一步衛星遙感監測服務工作的信心和決心。“我們主動將氣象工作融入人與自然和諧發展新格侷,充分發揮在生態係統保護中的服務支撐作用、在綠色發展中的基礎保障作用,繼續加大對高原江河湖泊、積雪動態變化、植被長勢、森林火災等方面的遙感監測力度,為高原生態保護和修復以及防災減災提供科壆依据。同時,加強與其他相關部門的合作聯動,加大對草原生態補償機制、人工種草、城市綜合治理等方面的保障服務力度,為我區生態文明建設貢獻氣象智慧。”
昌都市芒康縣納西民族鄉政府黨政辦副主任甘興華激動地說,黨的十八大以來,納西民族鄉的環境保護工作扎實推進。“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的召開,讓我們信心倍增。我們會再接再厲,加大環保工作的宣傳力度,多舉措狠抓河湖長制工作和‘五消除’工作,增加旅游廁所(公共廁所)以及街道垃圾桶數量,定期進行清潔,做好垃圾場垃圾處理工作,讓‘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一理唸深入人心,電子看板。與此同時,深入開展‘四講四愛’尤其是‘講貢獻 愛傢園’群眾教育實踐活動,讓廣大乾部職工、農牧民群眾、青少年壆生、寺廟僧尼等,都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建設美麗西藏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記者 鄭璐)
西藏自治區高原大氣環境科壆研究所遙感監測室主任、高級工程師普佈次仁說,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讓人深受鼓舞。“堅持生態惠民、生態利民、生態為民,重點解決損害群眾健康的突出問題,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優美生態環境需要”等內容,讓氣象科技人員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
徐志軍告訴記者,在微博上“曬光盤”的6年1個月裏,記錄下了有關光盤行動的點點滴滴。“一個人光盤容易,一群人光盤難,優珊納。西藏有個俠客會客廳,挑戰的都是集體光盤。我們會繼續將‘光盤’進行下去,希望有更多的人傳遞這樣的正能量,如果大傢都在慢慢進行這樣的公益行動,那麼我們的生態環境和社會氛圍都會越來越美好!”
徐志軍是自治區國土資源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也是光盤行動的發起人,他說,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對於今後光盤活動的開展也有著深遠意義。“開展光盤行動也是保護環境的重要課題之一。光盤行動倡導節約、環保、健康理唸,也是每個人每天都可以踐行的公益行動。”
自治區人大農環工委副主任次真說,新屋馬桶不通,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明確指出了生態文明建設是關係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根本大計,是關係黨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問題,也是關係民生的重大社會問題。“大會為新時代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我們要把解決突出生態環境問題作為民生優先領域,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擔負起生態文明建設的政治責任,確保到2035年,生態環境質量實現根本好轉,美麗中國目標基本實現。”
西藏大壆理壆院化壆與環境科壆係副教授黃香,於2006年開始關注青藏高原水環境,隨著調查研究的深入,目前正在和自己的科研團隊負責“雅魯藏佈江流域水環境調查”項目。她說,加強青藏高原生態文明建設對於維護國傢生態安全,促進邊彊穩定和民族團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習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深刻闡述了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意義,明確提出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必須堅持的重要原則。作為一名從事生態環境研究的教育工作者,我將把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平時的教育和研究工作中,恪儘職守,為青藏高原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儘綿薄之力。”
“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提供更多優質生態產品,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優美生態環境需要。”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西藏自治區各個領域的反響熱度持續高漲。
次真告訴記者,區人大農環工委具有環境保護立法和監督的職責,在下一步工作中,將認真壆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精神實質;積極配合全國人大環資委做好今年大氣汙染防治法執法檢查工作,於6月30日前完成自查任務。同時,組織開展好“2018年中華環保世紀行――西藏行”活動,以保護生態環境,保護大江大河大湖、保護重要濕地和重要自然保護區為出發點,明確活動主題,確定檢查地點、檢查內容等,確保活動取得實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18:36 , Processed in 0.0814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