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5|回復: 0

桂林―香港(深圳)旅游推介會在深圳掀起桂林熱潮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3 15: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推介會上,香港、深圳和桂林共同簽訂了《香港―深圳―桂林旅游合作備忘錄》。深圳市旅游侷、香港旅游發展侷、桂林市旅發委以及香港、深圳的旅行商代表,桂林核心旅游企業負責人,香港、深圳、桂林媒體參加了推介會。
桂林生活網--桂林日報 記者孫敏 7月31日,桂林在深圳舉辦2018桂林―香港(深圳)旅游推介會。桂林優美的山水風光和濃鬱的民俗人文風情,喜鴻泰國,吸引了香港、深圳的各大旅行商,掀起了“我想去桂林”的旅游熱潮。
近年來,隨著桂林高鐵線路的不斷完善,桂林與深圳、香港旅游往來互動頻繁。這也讓旅行商看到了合作的契機。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業聯盟常務副主席林樹層在參加了桂林旅游推介會後認為,香港、深圳和桂林,三地的旅游資源互補,三方互為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旅游合作空間大、前景廣,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業聯盟將在香港做更多桂林旅游的宣傳推廣。
在推介會上,桂林旅游推介宣傳片裏優美的風景讓人心神向往,現場極具民族特色的壯鄉舞蹈和原生態歌謠讓客人聽得如癡如醉。桂林漓筦委、陽朔縣、興安縣、秀峰區、以及桂林旅股和相關景區分別上台作旅游推介。
“桂林風光世界聞名,近年來的發展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港中旅深圳招商國際旅游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姚錦穗十分看好和桂林旅游合作的市場:“我們一直和桂林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關係,今年8月上旬,我們將組織搭有600多人的旅游專列到桂林,讓珠三角游客更多的了解桂林山水、愛上桂林。
近年來,桂林除了人們熟悉的漓江風光、三山兩洞、兩江四湖、印象?劉三姐等著名景區和旅游項目外,還新添了逍遙樓?東巷休閑文化旅游街區、一院兩館、地中海俱樂部桂林愚自樂園度假村、桂林千古情等休閑旅游項目。隨著桂林市先後成為全國首批健康旅游示範基地以及國傢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新竹看照約妹,這又為桂林旅游打開了新的方式,桂林集合觀光、休閑度假、養生養老、親子活動、農傢樂、戶外拓展等多個元素的旅游綜合體驗正在形成,全域旅游正逐漸在文化與科技的融合中得到充分展現。
核心提示:7月31日,桂林在深圳舉辦2018桂林―香港(深圳)旅游推介會。桂林優美的山水風光和濃鬱的民俗人文風情,吸引了香港、深圳的各大旅行商,掀起了“我想去桂林”的旅游熱潮,新莊房屋二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0:10 , Processed in 0.0893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