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2|回復: 0

針對亞洲游客 日本將再放寬外國游人來訪條件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3 21: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其中,具體措施包括:除了上月面向印度游客推出的放寬簽証發放條件措施以外,從本月15日起,經濟不斷發展的越南等地的商務人士造訪日本的簽証條件也將放寬。
中新網2月15日電
据日媒報道,近來,北疆旅遊,造訪日本的外國游客迅速增加。在這樣的揹景下,為進一步吸引外國游客,日本政府日前決定再度放寬限制,在發放簽証等方面提供便利,主要對象為亞洲游客。
在這樣的揹景下,日本政府決定進一步放寬限制,吸引亞洲等地的游客造訪。
此外,鑒於韓國、中國台灣來日旅行的游客人數僅次於中國大陸,日本政府正安排為兩地游客引進新制度,讓韓國和台灣游客在出發時可以直接完成日本的入境審查,以此大幅縮短辦理入境手續的時間,果凍矽膠隆乳
据了解,2015年,造訪日本的外國游客超過1973萬人次,瘦小腿,連續3年刷新歷史最高紀錄。日本政府之前提出一項目標,希望在東京夏季奧運會和殘奧會召開的2020年,將年訪日外國游客增加到2000萬人次,現在看來,這一目標已經不難實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7:54 , Processed in 0.1016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