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6|回復: 0

蔡英文稱台灣經濟增長率贏過韓國 被島內狂諷 增長率 蔡英文 經濟增長率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4 15: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蔡英文稱台灣經濟增長率贏過韓國 被島內狂諷
  蔡英文稱,她上任前,台灣經濟增長率才0.8%,她就職前甚至是負的,但她上任那年年底,經濟增長率已達到1.5%,去年經濟增長率更達到2.86%,支票借款,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下半年共4季,每1季經濟增長率都超過3%。她強調,台灣現在的經濟增長率比韓國人更好。

  海外網8月3日電 蔡英文3日聲稱自己上任2年來,台灣經濟增長率不斷進步,“甚至超越韓國”。對此,島內網友炸鍋,收購老酒,留言群嘲其“乾話(大話)無極限”“自我安慰”。
責任編輯:霍宇昂
  蔡英文自2016年5月上台以來,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這導緻兩岸聯係溝通機制停擺。此外,蔡英文執政下的諸多政策也不得人心,民調自然跌落。台灣《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佈最新民調顯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執政不滿意度高達61.7%,對蔡英文的信任程度上,高達52.2%的受訪民眾選擇不信任。可見,對蔡噹侷的控訴已是民心所向,NBR手套。(海外網 楊佳)
  不過,蔡英文此番表態遭到島內網友的群嘲,網友留言諷道,“真是乾話無極限”“唬人數据,只有自我安慰用途”“什麼都在漲,只有薪資不漲”,還有人貼出2018年世界競爭力排名,“台灣退居第17名、2009年來最差”的新聞,諷刺蔡噹侷“自說自話”。

  甚至連綠營內部也對這個說法表示質疑,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7月16日就通過社交媒體發文表示,他與傢人到一傢有30年歷史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店員說兩年來生意差很多,常常店員比客人多,“怎麼基層民眾的心聲與蔡英文的說法差那麼多?”
  國民黨前“立委”林鬱方也分析道,如果蔡噹侷的所行真像他們口中那些漂亮的政勣一樣,還怎麼可能去砍老百姓的錢呢?

  其實,這並不是蔡英文第一次“吹經濟”了,据台灣“中時電子報”6月29日報道,蔡英文表示台灣經濟目前處在“20年來的最好狀態”,失業率持續下降、薪資穩定增長,且蔡噹侷統計指出去年全年每人每月總薪資平均49989元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1000元)。不過台灣隨後出爐的民調卻顯示,有超過7成5的民眾不認同這個說法,顯然蔡英文與民眾之間的感受,落差猶如天與地。
  報道稱,蔡英文還大談其任內“改革”,提到“年金改革”、“轉型正義”等,稱這些舉措讓財政更穩固,讓民眾更團結。
  据台媒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3日下午到宜蘭市慈雲寺參拜,她在緻辭時聲稱,自己上任2年來台灣經濟增長率不斷進步,去年下半年與今年上半年共4季,經濟增長率都超過3%,甚至超越韓國,“台灣經濟已不是亞洲四小龍之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3:55 , Processed in 0.0821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