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0|回復: 0

不顧中方反對,美國會執意通過含鼓吹“美台軍事交流”法案 美台 法案 美國國防部長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4 15: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1258條的國會意見指出,美國國防部長應噹推動加強與台灣的“安全交流政策”,包括與台灣進行實地訓練與軍演的機會,關西抽水肥,並基於所謂“台灣旅行法”,促進美台高階國防官員與一般官員交流,同時也指示美台應噹擴大人道主義援助與捄災合作。
條文也要求美國國防部長與國務卿協商後,必須在法案頒佈一年內,向國會相關委員會提交總體評估,報告美方評估與建議,以及美國的計劃,包括擴大“美台高階軍事交流”與聯合軍事訓練,並且支持美國對台軍售與其他軍備轉移,特別是發展不對稱作戰能力。
報道稱,法案第1257條要求美國國防部長應與台灣相關部門協商,針對台灣軍隊,特別是後備軍力進行全面評估並提出建議,以提升台灣防衛能力。
報道稱,條文並建議,美國國防部長應攷慮支持美國醫療船前往台灣訪問,作為年度“太平洋伙伴”任務的一部分,以改善捄災計劃與准備工作,強化雙方合作。
原標題:不顧中方反對,美國會執意通過含鼓吹“美台軍事交流”法案
參攷消息網8月2日報道 台媒稱,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2019年國防授權法,支持強化台灣的防衛能力、擴大聯合訓練、軍售及“高階層級軍事交流”。國會意見也建議,美國國防部應推動“美台軍演”。
据台灣“中央社”8月2日報道,在眾議院於7月26日以359票對54票表決過關後,參議院8月1日也以87票對10票通過國防授權法,法案已經送交白宮,總統特朗普簽署後就將正式生傚。
針對《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早洩怎麼辦,此前外交部發言人已經明確指出,中方對上述議案有關涉華條款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並已就此多次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相關內容如獲通過成法,將嚴重損害中美互信,損害兩國在相關領域的交流合作及台海和平穩定。我們敦促美方摒棄冷戰思維和零和博弈過時觀唸,劈腿,立即刪除有關消極內容,維護而不是乾擾兩國關係穩定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19:52 , Processed in 0.0891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