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6|回復: 0

韓國出牌正式將日本踢出白名單 “戰火”跨界延燒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9-9-20 19: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戰火”跨界延燒,韓國打出兩張牌】

        輿論广泛認為,韓日雙方積怨已久,兩國当局很難放低姿態——貿易戰場上“硝煙”未散,又在軍事上開辟新的“戰場”。

        8月22日,韓國颁布发表再也不與日本續簽韓日《軍事变報保護協定》。該協定是兩國間独一有關軍事方面的協定。根據協定,韓日可同享除一級机密外的所有情報。

        日本當即向韓國提出抗議。河野太郎暗示,韓國当局颁布发表終止軍情協定的說明中,與日本当局加強對韓出口管束一事連結,但降酸茶,他認為兩者绝不相关,彻底無法接管韓國方面的主張。

        “戰火”的延燒並未就此結束。

        在隨后的8月2五、26日,韓國在韓日爭議島嶼(韓稱“獨島”,日稱“竹島”)四周進行軍事演習,創歷來最大規模。日方再次暗示不滿抗議,“強烈鞭策”韓方遏制軍演。

        有阐发認為,韓日因貿易磨擦,歷史問題等多方面問題交惡,本次演練被認為是繼廢棄軍情協定后,韓方為反制日本而“打出的第二張牌”。

        【肝火高漲,韓民眾抵制日貨情緒不減】

        參與“戰斗”的不僅是兩國当局,韓國民眾強烈的民族情緒也隨之爆發。

        多量韓國民眾號召抵制日貨,乃至有人在日本駐韓大使館前引燃車輛表抗議。9月11日,韓國致函國際奧委會,请求制止日本軍旗“朝阳旗”出現在東京奧運會海盜村,﹔韓國爆發焚燒“朝阳旗”等集會。

        至今,韓國抵制日貨運動已持續兩個多月,但韓國國民的情緒依舊高漲瑜珈襪,,並未减退。

        ——日本啤酒面臨下架

        9月16日,據韓國關稅廳統計顯示,日本啤酒10年間一向穩坐韓國進口啤酒第一的寶座,但在“抵制”運動開始的7月,跌至第3位,8月已跌出前10位。據悉,日本啤酒在韓國部门便当店已經下架。

        此外,在中秋節先后,韓國樂天百貨店、新世界百貨店等,均把日本產品解除在中秋禮品套裝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2:47 , Processed in 0.0872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