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2|回復: 0

韩籍女子以观光名义赴台卖淫 酷似金智贤半月赚30万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0-3-20 13: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题目:台北应召圈追捧韩国明星脸嫖客称像偶像剧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台北市应召圈再度吹起韩风。外表神似韩国女星的24岁朴姓韩籍女子以参观名义赴台性买卖,每次要价10000多元(新台币,下同),半个月赚进约30万元;她7月31日晚与吴姓嫖客走出旅店时被逮。

台北市警局指出,韩籍女子赴台性买卖肇端于20世纪80年月,那时台湾经济腾飞,吸引很多韩国女性赴台淘金;当初因韩籍女子性买卖价码低于本土女子,成为外籍性买卖女主流之一。80年月末期台湾警方全力扫荡,韩籍性买卖女子逐步淡出台湾人肉市场。

跟着哈韩民风日盛,应召站2007年起又起头引进韩籍女子,但跟着韩国经济的突起,韩国女性性买卖价码水长船高,比年,韩国女性打出知名韩星明星脸招牌。警方客岁破获的应召站,都曾发明价码15000元起跳的韩籍应召女。

前晚被警方查获的韩籍朴姓女子,身高160多公分,形状清癯,长相酷似偶像剧的韩国女星金智贤,发言轻声细语,气质非凡。

朴某说,本年6月赴台参观,有人在饭馆奉告她台湾性买卖很好赚,问她愿不肯意赴台赚钱,她颔首赞成。返回韩国后当即有人跟她联系,放置她在7月17日赴台,住在一间套房,不但吃喝有人筹备,天天都有人载她到各饭馆、旅店。吴姓嫖客称,很像演偶像剧。

台湾警方依违背社会秩序保护法究办朴某与吴姓嫖客,并将朴某茵蝶,移送台湾移民署遣返。
台北機車借款,
原题目:韩一女赴台卖淫半个月挣20万 称台湾汉子的钱好赚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台湾本日消息网报导,韩流比年来在台风行,现在竟连卖淫市场足底按摩墊,也有韩妹也来掺一脚。一位神似韩国女星尹恩德的韩籍女子,上月中持参观护照来台,成果下海卖淫,由于长相娟秀随即爆红,买卖价码也比其他卖淫女高,短短15天赚了20万。她被逮时称台湾汉子钱很好赚,以是才会来!

这名来台卖淫的24岁韩籍朴姓女子本年6月她来台参观时,碰到一位女同亲奉告她台湾汉子钱很好赚,但愿她能一块儿下海赚钱,朴女心动,便与对方互留德律风。上月17日,对方放置她持参观签证来台,被安顿住在台北市中山区一处套房,均匀1天接客3人,来台半个月内就赚了约20万。警方以后得到线报,在北投一处饭馆外就地查获朴女和嫖客,审判后将嫖客依波折风化移送法办、朴女则是依违背社会秩序保护罚款1500元,并移送移民署强迫遣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18:46 , Processed in 0.0860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