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國女子联赛崔精荣归故里饱餐美食 保宁市拟辦崔精於之莹五番棋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8 15:5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5日,2022农协銀行杯韓國女子围棋联赛第11轮保宁队與丽水队的比赛来到前者的主场保宁市,這是长期在首尔收納泡腳盆,韓國棋院電視台演播室中举辦的韓國女子联赛时隔两年到地方城市辦赛。保宁市是崔精的出生地,荣归故里的崔精轻松告捷口腔噴霧,,助本队取得胜利。

保宁队主将崔精(右一),丽水队主将金嘉義外送茶,恩持(左一)向保宁市市长金东一赠送两队教练、队员签名吊唁台北借錢,品。

保宁队全军队员(左一金京垠、左二姜多情、右二朴昭律、右三崔精)及教练為保宁市长赠送了女棋手们围绕在他身旁的漫画。

金东一市长穿上保宁队队服,作為“荣誉裁判长”公布颁發比赛開始。
私密處止痕癢產品

保宁市位于韓國西海岸,面临黄海,自然景觀、本錢丰富,有“万世之保宁”皮秒,之称防塵蟎神器,,出產的泥浆因富含矿物質而被用于生產扮装品。1998年起,每年7月保宁大川海水浴场定期举辦“保宁國际泥浆节”,搭客将特此外海滩泥浆涂在身上,在泥浆、海水里尽情放松。保宁市支援的韓國女子围棋联赛队也冠名為“保宁泥浆队”。

疫情前“保宁泥浆节”的盛况。

崔精8月1日击败上野爱咲美,進入第5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刷卡換現刀具收纳架,金,赛四强後,8月4日“衣锦還乡”晚上兼職事情, 。崔精的父母都是保宁人,小时候也常常回到保宁,機能性纖維產品,這一次主场作战,她表示:“回到家乡後,感受理當暗示得更好。為了帮手宣傳保宁,未来要给大家展示更加优秀的脸孔。”

8月4日的欢迎晚宴上,身為东道主的崔精举起酒杯。

女棋手们纷纷拍起海景,金恩持的笑貌是圖中亮點。

韓國棋院事務总长梁宰豪在仪式上表露了保宁市将在年底举辦崔精vs於之莹五番棋的消息。

韓餐来袭,晶莹剔透的生鱼片。

大虾寿司、腌蟹等。韓國记者在报道中形容:“美食多到桌子腿都要断了。”

炸鱼壯陽藥, 、薯饼、煮萝卜。

崔精曾于2020年率保宁队夺得韓國女子围棋联赛冠军,2021年赛季全胜但队伍屈居亚军。本轮對手丽水队當然平均年龄最低,具备金恩持這位超级新星,但联赛毕竟是团队作战,由于屡屡配合不成,丽水队不单排名垫底,前九轮中還苦吞除痣藥膏,九連败。本轮功效也與此前多场陈旧見解,金恩持独木难支,崔精率队2比1获胜。

崔精胜金相仁(右)。

姜多情(右)胜李瑟珠(左)。

金恩持胜朴昭律(左)。

保宁队教练文度媛(左),右為替补金京垠。

丽水队教练李贤旭(左),右為替补金鲁炅。

本年度韓國女子围棋联赛共8支队伍参加,分常规赛、清洗神器,季後赛两阶段,每轮包括一局慢棋、两局快棋,慢棋用时為40分钟後五次40秒读秒,快棋為十次40秒读秒。每场對局费胜者130万、败者40万韓元(约合7000元、2000元人民币),赛季冠亚军奖金為5500万、3500万韓元(约合29万、搬场,18万元人民币)。返回搜狐,查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8 04:32 , Processed in 0.9999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