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濟州島必吃美食!异域美食仿佛如炙热的爱情刺激着你的味蕾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 13:0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小的餐馆,人满為患,另有在列队的旅客,主如果當地人占多数,在内里用饭颇有韓國feel。性價比很隱形矯姿帶,高,味道好,代價实惠,值得一试。

去疣筆,

五、鲍鱼锅

在濟州島西归浦四周,去的時候比力早,人未几,内里的事情职員都是阿朱妈,人都很热忱友爱。味道不错,都是新颖食材,直接上活鲍和活章鱼,鲍鱼還不带去内脏那种,阿朱妈说内脏是好工具,可以护肝,美防脫髮育髮液,容。你敢吃麼?咱们不敢~

六、韓國人参鸡汤

一人點一锅,有點豪侈,女孩子底子吃不清潔毛孔產品推薦,完,記得是店内有點餐法则,以是没法子。参味很浓,鸡肚内里塞满糯米,泡着鸡汤吃很香,可以的话仍是值得一试的,有機遇我還想再吃。

好了~先先容到這里,有好些美食健忘摄影了!

下期分享濟州島景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22:30 , Processed in 0.1875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