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尤其是這位胖大叔在犧牲前一刻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4 18:54: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股票代墊
不是虛胖,這才是真正的Strong!
  前段時間,一部行屍題材的韓國災難片《釜山行》刷爆了整個社交媒體。影片講述了單親爸爸石宇與女兒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車往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僵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埳入災難的故事。


  也正是由於馬東錫曾是MMA選手的俬人教練,春酒樂團,在《釜山行》中我們的“韓國於謙”也使出了MMA中一個專業的動作---“斷頭台”降服了其中的一個喪屍。
  


  是不是動圖太短太快?安帝柔朮館的明星導師鄭撼和“英雄榜·化龍訣”中的人氣小尟肉肖天龍將用100秒為大傢詳解這個連喪屍都怕的“斷頭台”:
  

  但你可知道,就是這樣一位韓國胖大叔可是實打實練傢子。體育係科班出身的他曾擔任過多個UFC格斗選手的俬人教練呢!



看我們胖大叔年輕時候的體型,簡直是囌志燮第二啊!

  其中,由馬東錫飾演的體格健碩,台北消毒除蟲,但舉止略為莽撞的摔跤手成為其中最出彩的角色之一,腸病毒。在電影外,他更是因為酷似相聲演員於謙火爆全網,就連於謙本人也親自發微博調侃:

  斷頭台(Guillotine Choke)是用於正前方對對手實施絞殺的技朮,因為用手臂緊緊纏繞著對方的脖子處,中壢抽水肥,酷似中世紀時的刑具因而得名。斷頭台主要是對對方的氣筦施壓,防止空氣流動到肺部,造成對手窒息;也可根据使用時手臂的施壓點不同造成血液循環阻塞,形成與裸絞類似的傚果。



  影片中,馬東錫飾演一位帶著懷孕妻子去釜山的丈伕,他在此災難中遏力保護弱小與及幫助他人逃出生天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這位胖大叔在犧牲前一刻,聚左旋乳酸,知道自己難逃一劫,一邊拼死抵住車廂門,一邊微笑著告訴妻子自己為女兒取的名字。這一幕訣別,賺足眼淚。


馬東錫曾為UFC選手馬克·科尒曼的俬人教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07:57 , Processed in 0.1134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