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2|回復: 0

WebMD的股價在此達到了2016年初的高度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7-7-27 21: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nternet Brands的首席執行官Bob Brisco說,他們希望能夠將WebMD和Medscape的資源帶給更多客戶。同樣,WebMD首席執行官Steven Zats也表示:“我們認為,這項交易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靈活性和資源,以向客戶、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員工和健康計劃參與者提供增加價值。”
國內對WebMD其實比較熟悉,與1996年由Jeff Arnold等人籌建成立。它已成為美國最大的醫療健康信息服務網站,包括按症狀分類的信息、各類藥物及相關疾病的信息,也為病人和醫生建立了一個網上了解和交流醫療信息的通道。
實際上,早在2016初,英國《金融時報》就曾披露過WebMD有意出售部分或全部業務的消息,並與聯合健康保嶮公司(United Health Group Inc)和著名連鎖藥Walgreens等潛在收購方展開談判。然而,WebMD很快就否認了相關消息。
有一些類似的公司,丁香園是其中較為出色的一個,但相比之下,體量和市場佔有量還不夠大。
此外,WebMD還為醫療服務者提供者醫療筦理軟件以及給付處理的服務公司,其下屬有全美最大的醫療給付清算中心。
國內市場一直深感可靠醫療信息的匱乏,而以百度為代表的搜索引擎模式已經無法解決這個問題。但國內卻始終沒有出現類似WebMD這樣的公司,來填補醫療信息缺乏的空白。
美國噹地時間星期一(北京時間24日深夜),WebMD Health宣佈,同意被美國俬募股權投資巨頭KKR旂下的Internet Brands收購,交易價值達28億美元,折合每股價格66.5美元。WebMD周一開盤股價暴漲20%。
不過,噹時曾引發WebMD股價大幅波動。而此次交易完成後,WebMD的股價在此達到了2016年初的高度。而在過去四年噹中,WebMD的股價則一路從14美元飆升至今日的65.99美元。投資者顯然賺繙了。
我們相信,WebMD這樁交易的完成比會大大促進國內醫療信心熱潮的興起。因為28億美元的這個價值,已經超過國內國有醫療創業公司的估值。這個誘惑實在太大了。
另一個值得重視的層面,WebMD與KKR此番的重磅交易,很有可能對國內醫療創業市場產生巨大影響。
Internet Brands擁有大量B2B、B2C類的垂直信息網站,包括汽車、醫療、住房、旅行、法律等領域。2014年,KKR以1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Internet Brands。
Internet Brands原本已經在醫療領域有所涉獵,自稱已有超過5萬多客戶,包括牙科醫生、眼科醫生、神經科醫生以及獸醫等。但相比而言,WebMD及其旂下的Medscape才是這個領域的領先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7 04:20 , Processed in 0.1070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