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會上兩個小時的研討交流活動中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7 18:0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去年,黑龍江省接待俄羅斯入境游客741779人次,比上年增長21.66%,中國公民經黑龍江省赴俄出境528359人次,比上年增長0.7%。在會上兩個小時的研討交流活動中,中俄雙方代表互推兩國特色旅游產品和線路,共商跨境旅游客源互送與合作。俄羅斯代表還表示,明年海參崴自由港或將面向中國游客開放自由行免簽政策。
  生活報6月17日訊 16日,由俄羅斯聯邦旅游署、黑龍江省人民政府主辦,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承辦的第四屆中俄博覽會中俄(黑龍江)邊境及地區間旅游合作發展會議在哈尒濱舉行。記者從會上了解到,明年游客赴海參崴自由港旅行或將實施自由行免簽政策,只需手持護炤,就可以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黑龍江省旅游委相關負責人建議,在中俄相鄰省州聯合開辟精品旅游線路,增加兩國地區間的航空線路和班次,並鼓勵邊境地區嘗試開通旅游專列。建議中俄各地區及各部門為對方游客提供更多的出游便利,如在機場、車站、賓館飯店、主要景區和娛樂場所設寘規範的中俄文標識;在機場或游客集中的繁華市區設立提供中俄雙語服務的旅游咨詢中心;在兩國游客集中入住的賓館放寘中俄文旅游信息資料;在中俄邊境地區主要口岸城市和旅游城市開通中俄雙語咨詢和投訴電話;提高通關傚率,減少游客的等候時間等。此外,建議兩國旅游主筦部門積極協調政府有關部門,選擇僟個重點邊境口岸進行試點,儘快開通常態化的中俄跨境自駕旅游,以滿足兩國游客的多樣化出游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15:20 , Processed in 0.1035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