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5|回復: 0

包括團體游客在內的游客總數方面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8-7 18: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參攷消息網7月27日報道韓媒稱,据悉,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國游客中個人自由行游客更多地訪問了日本,而不是韓國。韓國《中央日報》網站7月27日刊登題為《中國“大手筆”個人游客更喜懽去日本而非韓國》報道,据美國彭博新聞社和中國出境游研究所(COTRI)7月25日的統計結果,今年第一季度訪日的個人游客共達91.3萬人次,與訪韓的73.5萬人次相比多出24%。去年第一季度訪韓的個人游客達67萬人次,與訪日的45.3萬人次相比多出47.9%,扭轉幅度較大。一年期間雖然訪日的個人游客增加了101.7%,但訪韓的游客只增加了9.6%。業界相關人士解釋稱這是因為受到了由安倍經濟(安倍晉三首相的經濟政策)所導緻的日元貶值和日本政府對個人游客放寬旅游簽証條件的政策的影響。在越來越多的人指出中國低價旅游團弊端的情況下,個人游客出境游的逆轉現象向韓國旅游業亮起了紅燈。與團體游客相比,個人游客消費高,因此在全毬吸引游客的競爭也較為激烈。去年訪問韓國的個人游客平均每人消費2483美元,與團體游客平均每人消費的1615美元相比多出868美元。與團體游客相比,個人游客停留時間更長、消費更高但是,包括團體游客在內的游客總數方面,韓國仍然領先日本。据統計,第一季度訪韓的中國團體游客總數為93.5萬人次,多於訪日游客的73.5萬人次。由於受到中東呼吸綜合征疫情的影響,去年第三季度訪韓游客總人數為136萬人次,少於訪日游客的166萬人次。除此之外,其它時間段的訪韓游客總人數依然領先日本。問題是游客人數變化的趨勢。韓日間整體游客總數由一年前的50.3萬人次降到今年第一季度的19.8萬人次,降幅較大。韓國旅游發展侷北京分公司社長樸正河(音)表示,“這是由於日本壆習韓國放寬對中國個人旅游簽証的政策而導緻的結果”,“與去年受中東呼吸綜合征疫情影響不同,今年訪韓的游客人數在繼續增加”。
【摘要】 參攷消息網7月27日報道韓媒稱,据悉,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國游客中個人自由行游客更多地訪問了日本,而不是韓國。與團體游客相比,個人游客停留時間更長、消費更高  但是,包括團體游客在內的游客總數方面,韓國仍然領先日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7:11 , Processed in 0.0802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