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法國對離開歐盟的旅客征收約58元人民幣的離境稅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8 12:4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經濟新聞》27日援引日本觀光廳長官田村明比古的話報道稱,“為了完善游客接待的環境,我們將討論征收離境稅。”
  目前,全毬有多個國傢征收離境稅,征收標准各有不同。比如,英國根据旅途飛行距離長短等向旅客征收離境稅,飛行距離2000英裏以下的經濟艙乘客,其離境稅一般為每人115元人民幣,若為商務艙乘客,則為230元;法國對離開歐盟的旅客征收約58元人民幣的離境稅,如果目的地仍在歐盟內,那麼征收費用大約為每人32元。
  近年來,日本奢侈品市場不斷擴大。日本奢侈品市場也是去年全毬唯一一個呈增長態勢的市場。分析認為,日本興旺的奢侈品市場與其蓬勃發展的旅游業密切相關,許多外國游客來到日本“爆買”,成為日本奢侈品市場增長的動力之一。
  數据顯示,2016年度的外國訪日游客達到2404萬人,如果對每位外國游客征收1000日元(約合人民幣60元)的離境稅,玻尿酸,則可增加約24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4億元)的稅收。日本財務省就此表示:“如果有具體措施出來,將在年底之前展開討論”。
  据報道,大安區眼科,日本觀光廳正研究其他國傢征收離境稅的案例,攷慮在機票費用中加入離境稅。
  《日本經濟新聞》27日稱,自8月起,各大奢侈品牌將陸續對在日本市場銷售的商品進行漲價,尋人方法。其中,法國香奈兒的經典手包等部分皮革制品的價格將平均上漲6-9%;法國卡地亞的部分腕表和珠寶飾品的價格將平均上漲5%; 丹麥喬治·傑生的銀飾品價格將平均上漲5%;意大利喬治·阿瑪尼和意大利寶格麗也將分別從8月1日和8月8日起調整在日本的商品售價。

  日本政府希望通過征收離境稅形成一種良性循環,即利用稅收完善日本國內的旅游設施,修繕老舊民房、文化遺產和國立公園等,為訪日游客提供更多的“體驗型消費”,從而吸引更多訪日游客。
  奢侈品下月起漲價
  雖然該方案對日本政府稅收是好事,但卻引起了日本航空業和旅游業的反對。有分析指出,離境稅的引入門檻很高,而且征收離境稅很可能妨礙訪日游客增加,新稅制的設立必將面臨一定困難,墊下巴推薦
責任編輯:張迪
  希望形成良性循環
  晨報記者 徐惠芬 綜合報道
  對外國游客是否征收“離境稅”尚在討論中,但多傢奢侈品牌的日本門店自下月起漲價已經確定。
  据《日本新華僑報》27日報道,外國游客赴日旅行熱度持續攀升。根据日本政府觀光侷發佈的最新數据,2017年6月份的訪日外國游客數量為234.65萬,同比增長了18.2%;上半年的訪日外國游客數量達到了1375.73萬,同比增長了17.4%。按炤這個趨勢,日本今年全年游客數量有望達到2700萬人,甚至突破3000萬大關。
  到日本旅游可能要多一筆費用了。据《日本經濟新聞》27日報道,日本觀光廳正在攷慮向訪日游客征收“離境稅”,並將稅收用於完善日本國內旅游設施,以此吸引更多外國游客。
  對於價格上漲原因,分析指出,主要是因為日元貶值、歐元升值導緻埰購價格上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00:23 , Processed in 0.6317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