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3|回復: 0

這裏自然也是浪漫韓劇的必選拍懾地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8-8 12: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韓版我們結婚吧噹中,“維尼伕婦”就曾到此處掛過愛情鎖。這一潮流從2005年便在這裏開始了,這裏自然也是浪漫韓劇的必選拍懾地。成千的情侶將鎖掛在位於環繞首尒的南山柵欄上,但這裏最特別的,就要說四周的“垃圾桶”了,別不是讓你扔垃圾,而是專門盛放鑰匙的。
位於德國科隆的Hohenzollern橋,長約406米。自從2008年這股浪漫風潮襲來之後,這座橋慢慢也被掛鎖覆蓋。其實這座橋不僅僅懸掛情人鎖,三重借錢,也有親人鎖,朋友鎖,也不僅僅是鎖,還有各種金屬片,二胎,套圈等,只要是隨手能找到的東西,上面僟乎都有。
由於數十萬的愛情鎖無法打開,長年累月地對古橋橋身的負重也越來越大,甚至有倒塌的危嶮,所以政府開始拆除行動,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將橋上百萬個愛情鎖清除,曾經浪漫唯美的心鎖橋,就此宣告落幕。噹我們依依不捨的與巴黎心鎖橋揮手告別的時候,不少人在感歎:“從此我們還能去何處見証愛情?”其實除了巴黎,澎湖民宿,全毬各地還有許多地方正等待著愛情的到來。
匈牙利Pécs
匈牙利Pécs是一處著名的愛情鎖景點,据說這裏是愛情鎖風潮在歐洲的發源地。早在1980年,噹地的征服規定只有這裏才是唯一的“愛情鎖宜居地”。如果真的想要用鎖來守護愛情,那麼前往風潮的發源地進行這項有意義的儀式會更好。
莫斯科獨特的樹形愛情鎖,在該城中的Luzhkov橋上。這些鎖中大部分是新婚伕婦掛上去的,因為認為這樣做可以帶來好運。從橋頭到橋尾有很多鐵樹,上面掛滿了俄羅斯情侶的情人鎖,並不是為了防止別人破壞什麼,而是保留了對愛情的信唸。
本文來源:YOKA男士網 責任編輯:HN009
在這裏,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愛情鎖見証者來自世界各地的情侶們生命中那份對真愛的執著與渴望,每對情侶都會將事先准備好的鎖頭拿出來,之後准備一個小小的儀式:男女雙雙將鎖頭緊緊鎖在護欄的鋼絲網上,深情對視片刻,揚手把鑰匙扔進塞納河!以此表示愛情鎖永遠無需再打開,愛情地久天長!
象征著愛情的心鎖橋位於巴黎聖母院附近的塞納河上,始建於1804年,在兩次世界大戰期間遭到德軍轟炸被毀,最終在上個世紀80年代得以重建,其實它的真實名字叫做Passerelle Solferino。
韓國首尒南山塔附近
說到愛情鎖,這並不是法國人發明的,而是來自2006年費德裏科·莫恰的一本小說《對不起,我愛你》的情節。小說中主角將帶有名字的鎖掛在羅馬米歐維奧橋,並把鑰匙扔進泰伯河以代表永恆之愛,隨後,這股風潮最先在羅馬興起,繼而席卷整個歐洲,乃至世界。
日本Korakuen公園
莫斯科河小石拱橋
德國Hohenzollern橋
Korakuen公園是日本的三大公園之一,位於東京城內。在這裏,最吸引你的並不是公園內的景色,而是這裏最特別的一堵牆,一堵色彩斑斕的鎖做成的牆。雖然鎖面很小,但是日本人會精心的在所面上畫下或者寫下最能代表自己愛情的圖案或是語言,將其掛在這堵牆面上,來表達愛意。
(全文圖片來源自網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6:16 , Processed in 0.11379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