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6|回復: 0

隨著民宿、客棧和精品酒店等非標准化住宿行業的迅速崛起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18 14: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恩施市旅游產業發展過程中,該市以政策助市場發展,出台《關於推進全域旅游發展的十條意見》,樹行業標准,強環境建設,造專業隊伍,google關鍵字費用,通過一係列宣傳活動,把特色“推”出去,把客人“迎”進來,割雙眼皮,旅游產業不斷發展。五年來,恩施市共接待游客4630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304億元,獲譽“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示範縣(市)”……隨著行業不斷發展,恩施市的綠水青山正漸漸變為“金山銀山&rdquo,滴雞精;。
茶藝表演
“這裏的民宿項目,把現代的工業化設計和傳統文化完美結合,真正扎根於本土特色,在未來,大有可為。”參觀完楓香坡茶花山居,中國旅游協會民宿客棧與精品酒店分會會長張曉軍讚不絕口。
噹天,來自全國各地的民宿從業者來到芭蕉侗族鄉,參觀了楓香坡和夷水侗鄉的特色民宿,通過開寨門儀式、參觀侗族人傢、茶藝表演、民宿表演等活動,深入了解恩施本地民宿發展現狀及特色。
据了解,隨著民宿、客棧和精品酒店等非標准化住宿行業的迅速崛起,民宿已成為恩施旅游服務業的“新興力量”,極大地豐富了恩施旅游服務業態,也為到訪游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旅游體驗。
開門迎客
參觀夷水侗鄉
中國硒都網訊(全媒體記者劉正熙 通訊員林芳)11月23日,全國第三屆民宿大會暨恩施州首屆民宿發展大會參觀活動在恩施市舉行,全國250余位民宿業大咖走進恩施芭蕉侗族鄉,共賞恩施特色民宿之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834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