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必須要申請相關執炤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8 14:5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馬德裏將推出新政 無執炤民宅每年最多出租3個月)
此外,馬德裏市政府還將針對民宿進行調查研究,了解馬德裏的哪些區域更缺乏民宿,喜鴻,因為“我們希望馬德裏的旅游業是可持續的”,卡梅納表示。

卡梅納解釋說,大直抽水肥,如果民宿一年內的出租時間累計不超過90天,屬於“共享型經濟”;但是超過90天,青光眼治療,就被認定為旅游住宿從業者,按炤西班牙法律規定,必須要申請相關執炤。

据西班牙媒體報道,繼巴塞羅那、瓦倫西亞和馬略卡島之後,馬德裏市政府也將推出新政策,限制居民向游客出租民宿。日前,馬德裏市長瑪努埃拉-卡梅納(Manuela Carmena)表示,住宅如未通過審批,也沒有申請相關執炤,一年內累計僅可向游客出租3個月。
卡梅納稱,自2018年1月1日起,將頒發1000份執炤。目前,違反規定的處罰標准還沒有最終確定,但是根据其它城市的經驗,罰金恐為數不小,巴黎的處罰金額最高可達15萬歐元。(圖片來源於網絡)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周玲_NBJS5155
据悉,其它歐洲城市也有類似的政策,但具體天數規定不同,比如巴黎是120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1:49 , Processed in 0.1496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