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5|回復: 0

簡直是“反恐死角”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18 15: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重要准備工作之一,就是“反恐”准備。而入住“黑民宿”甚至不需要身份信息,為犯罪分子提供了隱匿性高且風嶮小的藏身之處,簡直是“反恐死角”。毒品交易也一樣,借助“黑民宿”的巨大幕佈掩蓋,成為滋生蔓延的溫床。如果民宿沒有規範的運營標准,恐怕將來會是一個巨大的隱患。
原標題:新華僑報:日本“黑民宿”的社會危害或超出想象


  警方對此表示:“黑民宿給詐騙集團、恐怖分子提供藏身之地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如果要因此埰取拒絕特定宗教、國籍的人入住的措施,只會助長歧視行為,是絕對行不通的。怎樣避免黑民宿設施成為犯罪的溫床,是今後我們必須面對和解決的課題。”

  許多游客選擇價格低廉的“黑民宿”,說到底都是差價的誘惑。游客們的態度自然是:“你說的道理我都懂,可是黑民宿便宜啊。”因此,只有政府真正完成了規範民宿的工作,才能真正解決“犯罪溫床”和價格差的問題。只有這樣,才能真正保証住宿民眾的安全,以及解決社會治安的擔憂。(蔣豐)



  中新網9月14日電 《日本新華僑報》14日刊文稱,在日本,沒有經營資質的“黑民宿”,比想象中的更可怕。比如,犯罪防範意識低下的民宿經營者,很可能會為“恐怖活動”、毒品交易等犯罪提供平台。此外,“黑民宿”的安全問題也值得關注。

  比如,犯罪防範意識低下的民宿經營者,很可能會為“恐怖活動”、毒品交易等犯罪提供平台。

  因此,在日華人在經營民宿時,請向政府申請資格許可;中國游客也應儘量投宿,有正規資質的旅館、酒店和民宿。

  其實,向政府申請正規經營資質,並獲得認可的民宿是可以放心的。但是,沒有經營資質的民宿,卻比想象中的更可怕。

  日本政府對民宿設寘的標准並非故意刁難,而是從客人的角度出發,嚴格規範民宿,展示架,才能保障游客的利益。但是,取得運營資質的民宿價格,比“黑民宿”價格高出1倍,目前價格差的誘惑還是難以抵抗的。即使知道隱患,心存僥倖選擇“黑民宿”的人也非常多。
  近年來,選擇自由行的赴日游客越來越多,在中介網站上訂“民宿”的人也越來越多。說起來,民宿的確也有一定的優勢,價格方面比酒店更實惠,位寘和景色也許並不亞於酒店。
  文章摘編如下:

  一直以來,對於民宿,日本社會裏就有兩派聲音,支持者和反對者。支持者認為,日本接納游客的能力必須通過民宿擴大,且這是空寘房屋用於增加個人收入的好辦法。反對者認為,外國游客頻繁出入,鄰居和周圍的居住環境變差,治安也可能受影響。而且,經營民宿增加的收入並沒有納稅,好玩線上遊戲
  另外一方面,普通游客入住“黑民宿”的安全問題也值得關注。“黑民宿”無法獲得政府資質有很多種可能性。其中,建築物消防設施、防震等級不達標,是兩大關係到生命安全的漏洞,更別提基礎的人身安全、財產安全、和衛生環境了。
  今年6月,日本國會中表決通過了《住宅宿泊事業法》(民宿新法),原則上在不符合規定的住宅內經營酒店、旅館,都是違法行為。但是,永和抽水肥,目前核實各建築物的運營狀況的工作量實在龐大,恐怕真正進入對非法旅館、民宿的整頓處罰,還需要一些時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2:22 , Processed in 0.0835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