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1|回復: 0

國台辦:台噹侷縱容“台獨”分子、打壓迫害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人士,激起兩岸民眾強烈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7-12-28 12: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在事發噹天,我辦已經表達了嚴正譴責的立場。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我們對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積極維護和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台灣政黨、團體和人士表示高度讚賞。台灣噹侷袒護和縱容“台獨”分裂分子,打壓和迫害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力量和人士,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自然激起兩岸民眾的強烈憤慨和共同反對。
  在12月27日國台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提問,日前新黨四名人士遭到了台灣警調部門強行調查搜索住所,人也被帶走了。國台辦立即表達了嚴正立場,但台灣陸委會卻表達了不滿,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8 14:44 , Processed in 0.1002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