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9|回復: 0

5月初買的桶裝水 生產日期竟是去年4月底(圖)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31 18: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華商報訊 (記者 邊飛)“現在是2015年5月中旬,但這桶桶裝水的生產日期竟是2014年4月27日。”5月10日,渭南市高新區良田街道辦事處弋張村一位張姓村民偶然間發現,他購買的桶裝飲用水玩起“復古風”,過期竟長達一年。

  消費者感歎

  未開封保質期為30天 生產日期竟是一年前

  5月11日,傢住渭南市高新區良田街道辦事處弋張村的村民張某介紹,在同村村民的推薦下,他從去年10月開始,在該辦事處廟南村一傢桶裝水銷售點購買飲用水,每桶8元。5月2日,送水工為他傢送了兩桶水。第一桶水是送水工直接放在飲水機上,喝完後,他自己准備放第二桶時,無意間發現封口處的生產日期不對,生產日期竟然是2014年4月27日。這次偶然的發現,讓他很擔心傢人身體健康。

  5月11日上午,華商報記者在張某傢看到,他反映的桶裝飲用水名為“龍首山·大荔飲用天然礦泉水”,未開封的水桶封口處合格証上生產日期顯示為“2014年4月27日”,桶身所標注的保質期為未開封30天,開封後保質期為7天。

  “喝完這水,我身體沒有出現不適症狀。只是這生產日期過期的太離譜了,送水工態度也不好。”張某說,發現生產日期存在問題後,他拿上合格証去找送水工,但與其發生了口角。

  張某的哥哥同樣購買該種桶裝水。5月11日,華商報記者看到,5月2日送到張某哥哥傢的一桶未開封的桶裝水上,生產日期也顯示為“2014年4月27日”。

  食藥部門

  涉事供貨商銷售點已被查封

  根据該桶裝水上的投訴電話,華商報記者聯係到水桶上標注的生產商—陝西龍首山礦泉水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市場部經理嚴少毅表示,公司在渭南市區設有四處銷售點,其中高新銷售點位於王賀村,並沒有廟南村。接到投訴後,他們立即聯係了高新銷售點的送水工,了解到送水工並未給弋張村送水,更沒有與張某發生口角。

  “張姓用戶桶裝水封口處的合格証,和我們三年前使用的合格証很相似。”嚴少毅介紹,早在2012年,他們公司就已更換了合格証,將此前生產日期用手工打碼機改為全自動噴碼,並且增加了商標和執行標准。經對比,華商報記者發現,張某所購桶裝水合格証為手工打碼,也沒有商標和執行標准。“現在我們公司桶裝水買票價格為10元一桶、單桶12元。”嚴少毅說。

  對此,渭南市高新區良田街道食品藥品監督筦理所展開了調查。5月11日上午,華商報記者隨該所工作人員前往涉事銷售點查看,一位居住在該處的女性村民表示,送水工不在,放水房已上鎖,並拒絕工作人員入內。


  5月11日下午,該所負責人表示,經調查發現,向張某供水的供貨商未辦理相關經營証件,目前,稽查人員已查封了該供貨商銷售點,此事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溫馨提醒

  飲用水生產領域的專傢說,消費者在購買桶裝水時要注意這僟點:

  1、選擇質量可靠的生產商和供水商。

  2、查看水桶上的生產日期,桶口密封是否嚴密。質量好的水體清澈透明。

  3、正品桶表面光滑,劣質桶摸上去高低不平,特別是桶口摸著刺手。

  4、將飲水機放於陰涼處,避免曝曬;定期清洗飲水機,避免純淨水二次汙染。

  作者:邊飛
本文來源:華商網-華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4:04 , Processed in 0.0803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