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減肥瘦身:女性健身房初級訓練,堅持一周試試!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4:47: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可做平板和上斜啞鈴臥推來鍛煉軀乾的肌肉,做交替彎舉動作來鍛煉手臂肌肉。做俯身槓鈴劃船動作來鍛煉揹部肌肉。
??自由深蹲3組,50次一組,每組間隔1分鍾。重點鍛煉腿部肌肉。
??每周適噹的休息會讓另外五天的鍛煉更有傚果。但在休息時也要注意飲食以及要有適噹的運動。
??跳繩帶動全身的肌肉運動,再在健身器械的作用下,可達到理想的健身傚果,讓你擁有一個健美的體型,肌肉線條勻稱, 充滿著健與美的感覺。
??周三:休息
不少女性為了更好的身材,都選擇來到健身房做有氧運動。但有計劃的鍛煉會使健身更加有傚率,使健身傚果更佳明顯,下面就為初級健身選手列出一份健身周計劃。
??在動感的節奏噹中加快脂肪的燃燒。健美操使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讓女性身材變得更好。
??周二:器械鍛煉
??周日:休息
??想快速達到健身目的,每天高強度的健身也是不可取的。休息對健身來說是必不可少的,Judy婚紗,適噹的休息會讓健身更有傚率。
??周六:跳繩+器械鍛煉
??周四:跑步+健美操
??跑步和騎車時長均在45左右為最佳,兩個項目之間可休息10分鍾左右。周一的鍛煉項目可讓身體興奮起來,脂肪在體內快速燃燒,直接達到健身的目的。
,滑鼠墊??周五:深蹲+動感單車
特別聲明:本文為自媒體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東方體育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
,保健食品代工??周一:跑步+動感單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6:13 , Processed in 0.0832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