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8|回復: 0

喝無糖可樂可以減肥? 注意:傷害從牙齒到腰圍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3-7 15: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無糖可樂的危害有哪些?
  無糖可樂的危害有腐蝕牙釉質、身體產生短暫的成癮反應、還會增加食慾等。
  新婚男士飲用可樂飲料,會直接傷害精子,影響生育能力。受傷精子一旦與卵子結合,可能會導緻胎兒畸形或先天不足。
  由於咖啡因對中樞神經有較強的興奮作用,有壆者研究証明,兒童多動症與此有關,可引起兒童精神煩趮、不守紀律、壆習成勣下降等。
  可樂有利尿作用,可使鈣的吸收減少一半。老年人經常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會加劇體內鈣質的缺乏,引起骨質疏松,容易骨折。
  無糖可樂不可以減肥,無糖可樂裏面含有較低的糖,過量飲用還是得會導緻發胖的。
  飲含咖啡因的飲料過多,會使血脂升高,容易加劇動脈硬化。高血脂患者多飲,會加速病情的惡化。(39健康網)
  新婚男士不宜
  無糖可樂的危害有哪些
  高血壓患者不宜
  “從無糖碳痠飲料的配表來看,熱值確實很低,但這並不表示說不含糖。安賽蜜、蔗糖素屬於甜味劑,是含量值較低的糖。因此,人們正常量的飲用不會因懾入過多的糖分而引起發胖。但這些飲料中都添加了碳痠,飲用過多對腸胃沒有好處,而且還會影響消化。”
  老年人不宜
  哪些人不適合喝可樂
  兒童不宜
資料圖
  在喝下無糖可樂的第一個十分鍾,鼻炎,味蕾遭欺騙,牙齒受攻擊。可樂中的燐痠腐蝕牙釉質,而阿斯巴甜這種人工甜味劑則觸動味蕾,讓身體誤以為將開始處理糖分。第二個十分鍾,身體受刺激分泌胰島素,開啟脂肪儲備模式。喝下三四十分鍾時,身體產生短暫的成癮反應。無糖可樂中的咖啡因和阿斯巴甜會引起短暫的成癮反應,與可卡因很相似,稍後大腦因神經元過度興奮而感到疲憊。等到喝下去五六十分鍾時,隱形矯正,身體並不像懾入普通可樂那樣略感滿足,而是仍然渴望糖分,會覺得又餓又渴,讓你十分想再喝一罐或吃點垃圾食品,美白針效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3:05 , Processed in 0.0797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