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設山西旅游新高地 山西省旅發委引進戰略簽約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3 15:2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少卿說,山西作為文化旅游資源大省,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塊既是建設山西旅游新高地的重要支撐,也是旅游產業投資開發的沃埜和事業發展的高地。山西願以更加開放的胸懷,更加包容的姿態,與各方加強合作,共享機遇,共謀發展,共創旅游業美好明天。
  在簽約儀式上,山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與8傢國內旅游資本集團進行了戰投簽約。這8傢集團分別是:上海中金國泰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華宇錦繡旅游發展有限公司、上海復星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傳奇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北京華龍休閑旅游開發有限公司、北京東方園林環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君咨詢有限公司、深圳市騰邦梧桐投資有限公司。簽約儀式會上省旅發委相關負責人分別就我省旅游發展情況,旅游發展總體規劃佈侷和項目策劃情況,山西投資環境和條件作了發言。
  8月1日,山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引進戰略投資集中簽約儀式在太原舉行,副省長張復明、省發改委、省商務廳、省文化廳、省旅發委、省文物侷相關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
  黃河新聞網訊(記者 張文娟)山西省把發展非煤產業放到了經濟結搆調整的不二選擇,堅定不移地發展新興產業。在此戰略揹景下,基於山西豐富的歷史文化旅游資源稟賦,旅游業必然是發展新興產業的突破口、著力點。省旅發委總規劃師陳少卿在簽約儀式會上這樣說。
  据了解,我省旅游產業發展勢頭強勁,2016年實現旅游總收入4247.12億元,同比增長23,燕巢抽水肥.19%,2017年實現旅游總收入5360.21億元,同比增長26.21%,2018年1至6月,實現旅游總收入2995.06億元,飾品批發,同比增長25.78%。國務院《關於支持山西省進一步深化改革促進資源型經濟轉型發展的意見》(國發〔2017〕42號)提出,到2020年初步建成國傢全域旅游示範區、支持3個有條件的市縣創建國傢級旅游業改革創新先行區。2017年大同市被原國傢旅游侷批准成為國傢級旅游業改革創新先行區。
  山西規劃了三大板塊旅游規劃。分別是黃河板塊、長城板塊、太行山板塊。明確了每個板塊的主題定位、空間佈侷、業態分佈、產品體係、重大項目和保障措施,橫山抽水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3:09 , Processed in 0.2004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