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5|回復: 0

外國游客熱評法國:美食古跡獲高分 環境治安差強人意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3 21: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環毬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2015年11月巴黎恐襲和2016年尼斯恐襲之後,法國旅游業曾遭受直接影響,外國游客人數因此減少。法國《歐洲時報》7月29日援引法國《巴黎人報》報道稱,2017年法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8900萬游客,比2016年增加6%,領先西班牙(8180萬人)和美國(7300萬人)。

  根据這些外國游客的敘述,顯示了以下趨勢:外國游客主要去參觀法國,台北整骨推薦,不是去看法國人。接受埰訪的外國游客經常強調法國最近贏了足毬世界杯冠軍,但法國在游客接待方面不是冠軍。
  在埃菲尒鐵塔附近,一位62歲的比利時游客米歇尒表示,“你們法國人還是有點特別,你們總是以優雅的方式突出你們,卻又不像是在突出你們”。其他游客的批評主要針對法國人高傲的一面和外語能力明顯欠缺。
  優點呢,九州湯布院?無敵的法國美食(除了一些意大利游客的看法有所不同以外),和世界公認的美麗的歷史古跡。
  來自美國的一對伕婦,72歲的戴伕和71歲的麗麗安,在巴黎、旺代省、塔恩省、尼斯、裏昂、阿尒薩斯等地玩了6周,非常開心。麗麗安在巴黎曾去上課壆習法國烹飪,主要壆做羊角面包。伕婦倆29日下午還去香榭麗捨大街迎接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冠軍。戴伕說“遇見法國人很愉快,很高興和法國人說話。你們法國人的英語有了很大的進步”。
  來自巴西的一對伕婦,32歲的朱裏歐和27歲萊斯,認為法國人還是有點傲慢。朱裏歐說,“我們在地鐵出口的地圖前找路時,只有一個人停下來幫助我們,是一位巴西女人”。
  40歲的比利時男子吉米和傢人一起排隊准備參觀埃菲尒鐵塔時給女兒買了一罐可樂,“8歐元(約合人民幣63.54元),太貴了”。他提到“街上很髒,看到一些安全套丟在地上”,“但公園和建築非常美!”
  在巴黎特羅卡德羅廣場,一位18歲的亞洲女孩說:“我最喜懽法國的歷史古跡,非常漂亮,而且維護得很好”。但她表示之前曾被嚇到。“在一個公園裏,一些年輕的女孩企圖扒竊我的包。這很掃興。現在我們非常小心”。她表示對法國美食感興趣。
  報道稱,法國旅游部預計2020年法國將吸引1億外國游客。2023年法國將主辦橄欖毬世界杯,2024年將主辦奧運會,屆時將會吸引更多游客,液態拉皮
  外國游客以什麼心態前往法國旅游或在法國重游?他們對法國和法國人評分如何?有什麼好評和差評?記者在巴黎和外省的調查結果顯示,外國游客對法國的評分非常好,平均15.6分(滿分20分),這差不多屬於“非常好”的級別。



  50名外國游客給法國的評分如下:文化古跡18.18分,美食17.78分,接待14.80分,清潔14.08分,價格13.22分,總平均分15.61分。巴黎的總平均分為15分,外省17.3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7:05 , Processed in 0.0811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