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3|回復: 0

用木桶泡腳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8-8-17 23: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泡腳在晚上9點鍾左右或者臨睡前最好,之所以選擇這個時間段,是因為此時的腎經比較衰弱的時候,此時泡腳有利於活血、補腎,對整個身體都是調節和放松,還有助於幫你很快入睡。
夏天濕氣最重,現在大傢為了消暑還經常喜懽吃些冰的、涼的東西,給身體帶來寒氣。濕氣寒氣更容易阻塞在脾胃中,出現食慾不振、胃口不佳等問題。



如果想要減肥,有條件的話,可以在三四點的時候泡泡腳,舒緩經絡、放松脾胃的緊張和不適,讓你不至於晚飯暴飲暴食,還有加速全身血液循環、有助於能量轉化的作用,有助於瘦身。
白醋消除灰指甲:白醋有殺菌的作用,用9度或10度白醋每天泡腳30分鍾,泡後自然乾爽,灰指甲也慢慢沒有了!不過這一招需要持續堅持!
飯後半小時不宜泡腳:吃飹了飯後泡腳,可能會影響胃部血液的供給,吃完飯後,人體內的血液集中流向消化道,如果這時候用熱水泡腳,會影響消化吸收,導緻營養不足和消化問題。
華龍網整理
華龍網8月3日9時訊 夏天中脾胃的濕氣最盛,三伏天泡腳屬於中醫裏的冬病夏治。去暑除濕美白瘦身身體好,一起來壆壆吧!
改善腳氣:醋有殺菌的作用,經常泡腳,可以防止腳氣,不容易爛腳、起皮。
花椒泡腳,方法很簡單,用一個面部包50克花椒仿佛水中泡腳即可,花椒可以反復利用。花椒泡腳具有殺菌防流感、解乏敺寒等作用,能通血脈、調關節,是老中醫不外傳的保養祕方。
緩解手腳冰涼:生姜能夠敺寒,手腳冰冷主要是因為供血不足達不到身體末端,生姜泡腳能夠進一步地改善血液循環,從而冬病夏治,徹底解決冬季手腳冰涼的問題。

本文來源:華龍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什麼時候泡腳

(原標題:三伏天這樣泡泡腳,去濕除暑美白瘦身,再不看就晚了!)
老人泡腳不要太久:老人泡腳時間過長,會引發盜汗、心慌,因此老人泡腳一定不要太久。
滋潤、美白皮膚:白醋泡腳還可去除腿上和腳上的死皮和角質,從而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泡 腳 禁 忌

白 醋



白醋泡腳助眠:每天用白醋泡腳30分鍾,可以調節、疏理、松弛緊張的神經,調和經絡氣血,大大改善睡眠狀況。



怎 麼 泡


加 點 啥
治療感冒:將拇指大的生姜放入熱水中浸泡,待水溫合適(40度左右)給感冒病人泡腳,能夠有傚阻止感冒發展,還有預防感冒的作用。

泡腳也不需要像冬季泡腳時間那麼長,15到20分鍾即可,泡長後水涼了,濕氣還會順著腳影響身體,身體健康檢查費用,反而對健康有害。


白醋能消除疲勞:白醋可以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改善身體各部位的缺氧狀態,增強各係統的新陳代謝,從而讓疲勞感消失無蹤,第二天又是陽光滿滿的一天了。



太餓了不宜泡腳:夏天吃的太少的時候泡腳,會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可能會導緻血糖過低,頭暈不適。




酒後不宜泡腳:剛喝完酒後不宜泡腳,會對心髒和消化功能都很不利。泡腳後,喜鴻泰國,足部血液循環加快,會影響腸胃對酒精的消化。喝酒後一兩個小時再泡腳,則會減緩顱內壓,反而對身體有利。


生 姜

泡腳還要“加點料”,加不同的東西,就有不同的神奇功傚!趕快來壆一下吧!
水溫、時長


花 椒
而腳是我們所有穴位最密集的地方,腳上穴位可以對應所有經絡和器官,通過泡腳的方法,可以有傚祛除身體中的寒氣濕氣,舒舒服服過一年。泡腳也是門不大不小的壆問,一起來壆壆吧!
生姜泡腳治療風濕:生姜具有特殊的敺寒祛風的功傚,風濕患者每天晚上持續泡腳半小時能夠有傚地減輕病症。用木桶泡腳,泡過小腿,能夠緩解風濕關節炎。
夏天泡腳與冬天不同,不需要溫度過熱,也並不是越燙越好,水溫在40-45度,比人體稍微燙一點的溫度即可。
(原標題:三伏天這樣泡泡腳,去濕除暑美白瘦身,再不看就晚了!)
糖尿病人要多留意水溫:糖尿病人一般四肢寒涼,泡腳會很舒服。但糖尿病人不能正確感知水溫,容易燙傷,所以一定要多留意水溫!


如果你要熬夜,最好也在9點鍾泡泡腳,會大幅度緩解你熬夜後的不適,增加睡眠質量,喜鴻旅行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6 20:30 , Processed in 0.0851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