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7|回復: 0

、&ldquo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6-9-27 17: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免責聲明版權作品,未經環毬網huanqiu.com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韓國網上流傳的這段視頻是一位韓國游客拍懾並上傳到網上的,視頻中被稱為“朝尟版金泰熙”的女孩身著紫紅色制服打開餐館大門看看周圍後,開始送餐。上傳這段視頻的網民介紹說:&ldquo,玩具;該餐館去年曾重新裝修,裝修後‘朝尟版金泰熙’還在這裏工作。”

  環毬網記者宋偉鋼報道  因為長相酷似韓國女星金泰熙而被稱為“朝尟版金泰熙”的一名朝尟餐廳女服務員成為韓國互聯網上的熱門話題,液態拉皮。她最近在朝尟冷面館工作的情景被拍成視頻上傳到網上,屏東支票貼現,受到韓國網民的高度關注。
  据韓國《朝尟日報》7月12日報道,這位朝尟女服務員因長相酷似韓國演員金泰熙而於2008年開始受到關注。她所在的位於柬埔寨暹粒的朝尟冷面館是朝尟直接經營的餐廳,高雄機車借款。餐廳裏有一位樣貌不亞於韓國超級明星的女服務員在此工作的消息傳出後,這裏成為韓國人著名的旅游勝地。


責任編輯:烏元春
  【延伸閱讀】


  朝尟美女大壆生誇耀自傢免費豪華住房 猛批韓國高房價



  看到視頻的韓國網民紛紛表示:&ldquo,溪頭森林遊樂區;看起來是沒有整過容的天然美女,LV包包!”、“如女神降臨一樣。真的非常漂亮”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8 14:45 , Processed in 0.0844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